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5.jpg
[习近平向全军老同志祝贺新春] [面对面 心贴心——通俗理论读物《新时代]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安阳市五中2018新春慰问退休老教师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五中总支书记李文岐和申长有主任慰问病中的离退休老教师

王艳军校长、和九鸽主任、董胜文主任慰问老教师

肖红静主任和赵宏光主任慰问退休老党员

  “花发锦城春,竹报吉年始”,2018年2月4日,在新春来临之际,在总支书记李文岐和副校长王艳军的带领下,校中层领导分成的三个小组,带着新年礼物走访了五中离退休老教师、老党员、困难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关怀。

  五中党总支书记李文岐一行四人先后到3位老党员家中慰问,并到医院看望了病中的赵老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情况,李书记嘱咐说,希望赵老师好好养身体,继续为五中的发展出谋划策。老党员们十分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充分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党组织。

  在老教师家中,王艳军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为教育事业奉献一生的离退休老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慰问,并向老校长吕光华简要汇报了近几年来学校获得的成就,在过去的2017年,在上级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老一辈五中人的亲切关怀下,学校秉承“团结协作,敬业奉献,积极向上,忠厚笃实”的优良传统,继承和发展了老一辈五中人的宝贵财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五中,并对学校提出了新的希望和祝愿。真诚祝愿老前辈们在新的一年中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新春慰问活动不仅使离退休老教师们了解到学校的发展状况,充分体会到来自组织的关怀,感受到晚年生活的幸福。学校也能深入了解到老教师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切实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一次慰问,一次精神的升华,一种五中情怀的代代传承。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