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5.jpg
[习近平向全军老同志祝贺新春] [面对面 心贴心——通俗理论读物《新时代]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林州农信联社开展义写义送春联进社区志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农信联社开展义写义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农信联社开展义写义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农信联社开展义写义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农信联社开展义送春联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让精神文明建设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2月3日,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兴林路信用社联合林州市书法家协会、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在兴林路信用社门口开展“2018年‘情暖千家,福送万户’义写春联”志愿活动,来自三个单位的5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了活动所需的物品,对志愿服务人员进行了明确分工。活动中,书法家协会会员、第二实验小学学生们热情专注,挥毫泼墨,认真书写每一副对联。龙飞凤舞,行云流水,一副副载满美好寓意的春联就诞生了,“幸福门第春常在,和睦家庭万事兴”,手写春联凝聚了志愿者们满满的祝福。一些书法家还应要求送上“定制版”春联,火红的春联让人看在眼里,喜在心中,为严寒的冬日注入浓浓暖意。随后,林州农信联社的志愿者们将书写的春联义送给了环卫工人、社区群众等,同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过年贴春联是中国的传统,义写义送春联活动,以后我们还会继续坚持下去。”兴林路信用社副主任王林风表示,希望义送春联志愿活动能“扎根生活沃土,服务基层群众”,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为林州市广大市民送去农信社美好的春节祝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