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3.jpg
[面对面 心贴心——通俗理论读物《新时代]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 [【直播】2018年1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林州市直五小《慰问交警情意浓 携手护航平安行》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0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慰问交警情意浓 携手护航平安行

慰问交警情意浓 携手护航平安行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30日下午,林州市市直第五小学教师志愿者来到龙安大道,为护送学生过马路的交警送去诚挚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

  此时是下午放学前,负责护送的杨警官已提前来到龙安大道和通往市直五小的十字路口,等待学生的到来。郭校长代表学校对杨警官表示感谢,感谢长期以来他对孩子们的尽职尽责,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把喜庆的对联、窗花送到他的手中。

  杨警官诚恳地说:“保护学生的安全是他的责任,他会一如既往地为学生的上下学护航。”

  暖暖的心,真真的情,五小的全体师生和家长感谢辛勤付出的交警们!祝他们新春快乐!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