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3.jpg
[面对面 心贴心——通俗理论读物《新时代]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 [【直播】2018年1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林州移动公司开展书法名家义写春联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0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移动公司开展书法名家义写春联活动

林州移动公司开展书法名家义写春联活动

林州移动公司开展书法名家义写春联活动

林州移动公司开展书法名家义写春联活动

  福赠春联祈平安,名家挥毫迎新春。为营造吉祥如意的春节气氛,弘扬优良的传统文化,1月31日上午,安阳市文联、林州市文联的书法家们齐聚林州移动公司红旗渠大道营业厅,为广大群众义写春联,用浓浓墨香传递年的味道。

  本次书法名家义写春联活动由安阳日报报业集团、市文联主办,林州移动公司承办。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参与。捧着这些油墨未干、字迹飘香的春联,大家个个喜上眉梢,对其赞不绝口。

  短短2个多小时,书法家共书写近300幅对联送给广大群众,一副副火红吉祥的春联,顿时年味十足,大家拿着自己满意的春联如获至宝,祝愿自己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气象。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