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安阳工学院北校区开展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2-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在猴年春节来临之际,安阳工学院北校区开展了“文明河南 暖暖新年”主题系列活动。

  1月13日,北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桂林带领北校区党员志愿者来到对口帮扶的内黄县沙河庄村开展春节慰问和关爱贫困户和困难老党员活动,为贫困户送上电暖器和春联、灯笼等一批春节礼物。北校区党员志愿者入户走访,对慰问对象送上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祝福,切实把北校区的温暖及全体教职员工的关怀送到贫困户和困难党员心中,让困难群众在寒冬时节感受到阵阵暖意。

  1月26日,在管委会主任刘文成的带领下,离退休科科长许博以及党员志愿者来到了田德甫、赵志英、何玉文等老干部家中进行了春节慰问活动。

  1月27日,在办公室主任李华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们为安阳市游园管理站困难户樊秋喜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同时,志愿者们将春节祝福也带给了他们。

  2月2日,为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北校区开展了“迎新春 送对联 送祝福 送吉祥”活动。同时,在校园里悬挂了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的灯笼,既装点了校园,渲染了新年气氛,同时也宣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 (安阳市文明办 李国选)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