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内黄县工商质监局组织职工举办迎新春拔河比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2-0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丰富系统干部春节期间文化生活,引导人们继承优良传统,弘扬社会风尚,共同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1月29日,内黄县工商质量监局在在局机关大院举办了拔河比赛。

  “加油!”“加油!,等待比赛的队员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正在比赛的队员呐喊助威,参赛队员们更是紧握长绳、屏住呼吸,后仰、蹬腿、拉绳……个个憋红了脸、卯足了劲,咬紧牙关,使尽全身力气将绳索往各自队伍方向拉拽。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内黄县工商质监局“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陈卫红副局长带领的南区队和党组成员葛增生带领的质监中心女队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一名。

  此次拔河比赛体现出内黄县工商质监局整合以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同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仅丰富了系统干部职的文化生活,同时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来年的工作之中。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