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28.jpg
[习近平: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 把] [习近平:新时代要有新气象 更要有新作为] [新一届中共中央委员会和中共中央纪律检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节

林州法院开展“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法院开展“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林州法院开展“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林州法院开展“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中华民族素有“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为更好地营造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增进与老党员干部之间的感情,2017年10月27日上午,林州市人民法院特邀请20余位离退休老干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欢度重阳佳节,讨论法院未来的发展趋势。座谈会由院党组成员、院长主持。

  会上,王健院长首先代表院党组及全院干警向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通报了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同时他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法院的发展,对法院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或问题,要多提出一些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院党组能更好的改进工作。同时,林州法院将继续秉持“尊老敬老”理念,尽最大努力解决好老干部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

  参会老干部纷纷畅所欲言,感谢党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生活环境,并感谢院党组一直以来对老干部工作和生活的关心,表示要坚持老有所为,以自己微薄的力量为法院建设发挥余热。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