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28.jpg
[习近平: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 把] [习近平:新时代要有新气象 更要有新作为] [新一届中共中央委员会和中共中央纪律检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节

文峰区环卫处为退休职工进行免费健康检查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峰区环卫处为退休职工进行免费健康检查

文峰区环卫处为退休职工进行免费健康检查

文峰区环卫处为退休职工进行免费健康检查

文峰区环卫处为退休职工进行免费健康检查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文峰区环卫处为全处退休职工送来了健康大礼,处工会、办公室精心组织,在安阳市灯塔医院为183名退休职工进行免费健康检查。

  为做好这次健康体检工作,处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安排部署,制定了详细的体检方案。此次健康体检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血糖、血脂四项、肝功能五项、肾功能三项;胸部DR(点片);心电图;腹部彩超(肝、胆、脾、胰腺、双肾);男(前列腺、颈部血管)彩超;女(子宫、附件、乳腺彩超);螺旋CT(一个部位)、血压等检查项目。

  在体检过程中,专门安排办公室、处工会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并做好相关联络工作,每天早上7:00开始,处志愿者早早的来到医院,引领退休人员有序的排队、协助他们做完各项体检。有的退休职工年龄大了,行动不便,志愿者会主动上前搀扶,陪同他们做完全部体检项目。体检结束后,还专门为退休职工安排了营养早餐。细致周到地为退休职工服务,确保了健康体检的顺利进行。

  通过本次体检发现,退休职工存在三高症状的较多,部分职工还有不同程度的腰肌劳损、脑动脉硬化等病症,对此,医院专家都给出了针对老年人的一套保健方案,并指导老人、家属如何应对突发状况等。退休职工对单位认真负责的态度,热情温馨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单位也希望通过健康体检,增强退休职工们的自我保健意识,使他们能够进一步准确了解掌握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疾病早知道、早预防、早治疗。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