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28.jpg
[习近平: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 把] [习近平:新时代要有新气象 更要有新作为] [新一届中共中央委员会和中共中央纪律检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节

内黄县第一中学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10月28日是我国传统的节日重阳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美德,是学校一项长期不变的光荣传统,为营造节日浓厚氛围,进一步培育社会文明新风,传承尊老、敬老美德,10月27日上午,内黄县第一中学特邀退休老教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

新一中建设项目规划图讲解

志愿者陪同老教师

  本次重阳节爱老敬老活动共由两项组成:离退休老教师首先在学校青年志愿者陪同下,乘坐公交车参观游览了内黄县农业科技博览园和内黄一中新校区,老教师纷纷慨叹现代科技注入,让农业发展日新月异;在新校区规划建设平面设计展示牌前,学校新校区指挥部葛宪利老师为老教师进行了讲解,老教师对一中未来的发展寄予了深切的期望。

农业科技博览园参观

翔宇医疗公司捐赠

重阳节座谈会

  随后,学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教师阅览室举行“情系重阳节“老教师座谈会活动,内黄县翔宇医疗器械公司经理、内黄一中校友周健慷慨解囊捐资两万元,为在座的老教师送上了贴心的问候和暖心的礼品;学校党委书记杨刚雷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杨刚雷书记说:“一中能够有今天,正是一代代老教师“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一中精神,让学校全体教师代代传承,“聚人心,形合力”方能谋发展促进步;同时杨书记汇报了学校最近发展情况和近一年来取得的好成绩,并听取了老教师们对学校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常怀饮水思源之心、常怀敬老之情,正是因为有了老一辈内黄一中教师的默默辛勤付出,才有学校今天的辉煌成就,“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作为晚辈教师一定要传承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继承老一辈教师的优良作风,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努力实现学校办学质量的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