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28.jpg
[习近平: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 把] [习近平:新时代要有新气象 更要有新作为] [新一届中共中央委员会和中共中央纪律检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节

市质监局举办“重阳节”退休干部座谈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老干部科长和继平向老干部们汇报工作

党组书记、局长乔金富向退休干部们汇报工作

退休干部李英杰背诵养生口诀 推送养生理念

退休干部孙光英向市局党组献言建策

  九九重阳,今又重阳。在传统佳节——重阳节到来之际,市质监局在机关6楼会议室举办了全市质监系统退休干部座谈会。20余名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叙离别之情,共议质监发展之景。党组书记、局长乔金富参加并主持了座谈会。

  在此次活动中,首先由老干部科长和继平就市局新成立老干部科及个人担任老干部科长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就如何履行职责,提升保障服务水平进行了表态发言。同时,他就老干部们关心工资调整问题进行了详尽说明,并为每名老干部印发了《关于开展“安阳市城市质量精神”表述语征集活动的公告》,希望老干部们积极献言献策。

  党组书记、局长乔金富就今年来全局主要工作情况向老干部们进行了详细介绍。他介绍道,一是质量强市工作更加形势喜人,把质量工作从一个部门的职能工作上升到市委市政府的战略核心工作,从一个部门的单打独斗提升到政府32个部门的合力共治局面;二是检测平台建设更加稳步推进,在建成1个国家级铁合金质检中心和4个省级质检中心的基础上,另有电主轴、有机产品、铁路配件产品等3个省级质检中心正在积极筹建;三是内部建设更加和谐稳定,市局党组班子和干部队伍和谐团结,顺利接受了市委巡察的政治体检,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得到扎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得到严格执行,“四风”问题得到纠正,质监文化和精神文明创建氛围更加浓厚;四是部门职责更加强担当有为,所承包扶贫村在两年时间内从后进村变成了样板村,强化燃煤、油品质量监管和洁净型煤替代和汽柴油质量升级等大气污染整治工作,有力地打击和震慑了质量违法行为。

  他最后强调,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持续关注局内的发展,多发现问题,多提宝贵意见,积极献言献策。

  老干部们在会上积极踊跃发言。他们表示,作为质监工作的老兵,在全国上下都洋溢在十九大召开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之际,此次座谈会让老干部们非常欢喜。他们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全党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翻天覆地的变化所鼓舞和自豪,更为近年来全市质监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所振奋和欣慰。他们希望全市质监系统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展鲲鹏之志,图千秋伟业,为推动我市经济转型发展贡献质监力量。他们也希望退休干部们加强沟通交流,保重好身体,在有生之年都能见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见证质监事业辉煌发展的明天。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