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28.jpg
[习近平: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 把] [习近平:新时代要有新气象 更要有新作为] [新一届中共中央委员会和中共中央纪律检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节

安阳市三中组织离退休教师进行健康体检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三中组织离退休教师进行健康体检

安阳市三中组织离退休教师进行健康体检

安阳市三中组织离退休教师进行健康体检

安阳市三中组织离退休教师进行健康体检

  金桂飘香、秋风送爽! 为庆祝“重阳节”,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离退休教职工能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10月10日至28日,安阳市三中组织73名离退休教师在地区医院进行健康体检。

  为了让离退休教师有病早治、无病预防,确保他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市三中精心策划,针对离退休教师群体年龄大、以及常见病多发病的实际,学校与体检中心反复研究讨论,确定了有针对性的检查项目。

  离退休教师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一定要珍惜生活,保重身体,为学校发展和社会和谐继续发挥余热。

  多年来,市三中积极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引导他们自尊自立自强,建设和睦家庭,传承优良家风,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