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28.jpg
[习近平: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 把] [习近平:新时代要有新气象 更要有新作为] [新一届中共中央委员会和中共中央纪律检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节

安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重阳节座谈视察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县人大冯家芳、张庆祥等干部在机关会议室参加重阳节座谈会

安阳县人大冯家芳、任文科等老干部参观比亚迪新能源汽车

安阳县人大冯家芳、杨刘平等干部参观通航制造中心

安阳县人大冯家芳、石有智等干部参观蓝时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安阳县人大张庆祥、石有智等干部参观金秋九里庭院老年公寓

  10月27日上午,安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机关退休的老领导、老干部开展了重阳节座谈视察活动。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今年的重阳节欣逢十九大,节日气氛显得别样精彩。座谈会前,机关老领导、老干部们一见面,在简短的寒暄后,便纷纷把话题引到了刚刚闭幕的十九大上。“从打铁还需自身硬到打铁必须自身硬”“房子是用来住的”等等十九大热议的话题,大家如数家珍,谈兴浓厚。

  座谈会上,安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家芳、张庆祥代表全体机关干部向老干部、老领导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表示县人大永远是他们的娘家,希望他们勤来往,勤联系,多为县人大的工作乃至全县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并向他们介绍了安阳县区域调整后新县城的“二轴三带十片区”的城市规划和新产业、新能源企业的建设情况。让老领导、老干部们对安阳县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发展前景,发展潜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随后,组织他们参观视察了金秋九里庭院老年公寓、蓝时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安东贯辰通航小镇、通航制造中心、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等已建和在建的项目以及瓦店乡的十万亩高标准粮田。

  老领导们看着新下线的电动汽车、正在生产的云轨、初具规模的飞机跑道、建在地头的农业气象站等,纷纷感慨地说:“我们曾经工作和战斗过的地方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新能源项目的上马让全县的经济发展后劲十足,农业也由传统种田变为了科学管理,安阳县现在的领导班子是一个年轻有为、干事创业的领导集体,安阳县的发展势头这么好,我们对全县未来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是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要有新作为。安阳县的全体干部群众,一定不会辜负这个时代,也一定会不负众望,凝心聚力,把新的安阳县建设好。我们相信,安阳县人民的生活一定会一年更比一年好。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