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28.jpg
[习近平: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 把] [习近平:新时代要有新气象 更要有新作为] [新一届中共中央委员会和中共中央纪律检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节

安阳市五中重阳节组织志愿者慰问特殊家庭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五中志愿者进社区慰问特殊家庭

安阳市五中志愿者进社区慰问特殊家庭

安阳市五中志愿者进社区慰问特殊家庭

  按照市文明办指示精神,安阳市五中积极组织志愿者进社区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10月26日下午,恰逢重阳节到来之际,市五中志愿者一行6人来到广顺社区格林春天小区慰问一户特殊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一些生活必需品。

  志愿者来到慰问对象家中,问寒问暖,并详细了解了家庭生活情况。这是一个离异家庭,并且孩子长期由爷爷奶奶抚养,据爷爷奶奶介绍,由于一些原因孩子生活不能自理,长期依靠两位老人抚养。老人年龄已大,现已力不从心。志愿者询问了爷爷奶奶的身体状况,并表示会常来看望老人和孩子,两位老人被志愿者无私的关怀深深的感动。志愿者们的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在本次活动中,每位志愿者都得到了很大的收获,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用行动践行青春的诺言,彰显了志愿者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良好决心。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