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28.jpg
[习近平: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 把] [习近平:新时代要有新气象 更要有新作为] [新一届中共中央委员会和中共中央纪律检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节

内黄县司法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系列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司法局“关爱老年人 欢庆十九大”重阳节座谈会

内黄县司法局志愿者为老人送去水果、帽子、暖水袋和围巾

内黄县司法局志愿者搀扶老人散步

内黄县司法局志愿者宣传公证法律知识

内黄县司法局老干部参加重阳节运动会——扎镖项目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传承优秀文化,重阳节之际,内黄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多种活动庆祝老年人节日,在全系统营造敬老宣传氛围,唱响尊老爱老主弦律。

  一是召开“关爱老年人,欢庆十九大”重阳节座谈会,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温暖。10月27日上午,在局会议室召开老干部座谈会,15名老干部欢聚一堂,谈笑风生,赞叹十九大开辟了新时代,带来了新气象,期待司法行政工作有新作为。老干部代表刘凤民说:“感谢局党组支持老干部工作,关心老干部身体和生活,为全系统爱老敬老助老做出表率。我们也要发挥余热,多关注支持司法行政工作,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二是会同内黄县文明8组烟草局、工商质监局、文广新局、公路局、运管局等11家成员单位到城关镇敬老院开展“情系夕阳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13名五保户老人送去水果、帽子、围巾和暖水袋,跟老人拉家常,为老人打扫卫生、收拾床铺,老人们喜笑颜开,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的温暖。

  三是开展“爱老敬老,公证伴你行”宣传活动,组织公证员和法律服务志愿者到城关镇敬老院义务宣传公证知识,为老人耐心讲解公证知识,答疑解惑,受到老人的好评!

  四是组织司法行政系统老干部开展重阳节老年运动会,结合老年人自身实际情况,设立了扎镖、抖空竹、象棋、跳 棋等项目,让广大老干部在文体活动中感受亲情,在快乐中锻炼身体,使广大老干部度过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