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28.jpg
[习近平: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 把] [习近平:新时代要有新气象 更要有新作为] [新一届中共中央委员会和中共中央纪律检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节

临淇镇临淇学区开展重阳节爱心敬老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日月两重归,相映地久长,在这秋高气爽,稻谷飘香的季节里,迎来了属于老人们的节日——九九重阳节。为发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6日,重阳前夕,林州市临淇镇临淇学区志愿服务走进临淇镇敬老院,举办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爱心敬老活动。

志愿服务队为老人们送上新鲜的水果

临淇学区志愿者们的歌曲合唱为活动拉开序幕!

李慧芳老师一段精彩的戏曲表演,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了阵阵喝彩!

志愿者们自觉拿起清洁工具,认真打扫敬老院,为老人们营造一个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

志愿者们认真打扫敬老院

志愿者们认真打扫敬老院

  在文艺表演现场,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声,活动气氛达到高潮,演出活动不仅活跃了节日的气氛,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老年人的沟通交流,而且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年人度过了一个安全、和谐、文明的重阳节。愿志愿者们的爱心敬老活动能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欢欣,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安享晚年,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也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的传承、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