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27.jpg
[习近平:新时代要有新气象 更要有新作为] [新一届中共中央委员会和中共中央纪律检查]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节

龙安区环卫处开展重阳节敬老志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龙安区环卫处组织开展了“九九重阳节 心系老职工”慰问活动。

  尊老敬老、养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27日处机关会议室欢声笑语,环卫老职工和志愿者们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处领导首先代表全处职工感谢他们对龙安环卫的付出和贡献,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饮食起居,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让老工人参观我们环卫的“新成员”压缩中转站和机械作业车辆,介绍了我们的作业模式和工作情况,感受我们机械化环卫作业的精神面貌。聆听老职工们的工作经验,同时,老职工们还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从老工人身上学习良好的工作精神和态度,继续发扬“舍得一人脏、换得万家净”的环卫精神把龙安环卫干好。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大家尊老敬老意识,形成了团结和谐、老少共融、敬老养老助老的良好风尚。我们将继续传承这一美德,让前辈们感受到环卫大家庭的关爱和关心,让他们安享幸福美满晚年。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