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1013101940.jpg
[安阳“文明新安阳 我们共创建”知识竞赛] [李公乐调研督导创建文明城市园林绿化水系] [安阳举行“孝老庆重阳 义诊义演千人共餐]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节

内黄县一中组织离退休教师共度重阳佳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0-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10月9日,时值我国传统节日重阳佳节,我校组织离退休教师先后参观了魏县新城区建设、冀鲁豫边区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位于清丰县单拐村)等,体验新城市建设,感悟革命老区精神。

  在河北魏县,老教师们了解到,该县通过采取城乡统筹发展、合理控制城市规模、加强城乡基础设施规划建设等措施,使城区经济建设得以迅速发展,进一步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建设的日新月异。在冀鲁豫边区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老教师们参观了邓小平、黄敬、宋任穷等同志的旧居,进一步感悟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高尚情怀。

  参观结束后,老教师纷纷表示,学校为他们精心组织的“重阳节”参观活动,为他们的晚年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也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学校多年来对离退休教师的关爱。并纷纷表示要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发挥余热,为内黄一中的教育事业献计献策,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