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1013101940.jpg
[安阳“文明新安阳 我们共创建”知识竞赛] [李公乐调研督导创建文明城市园林绿化水系] [安阳举行“孝老庆重阳 义诊义演千人共餐]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节

内黄县政协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0-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老干部调研参观农业科技博览园

老干部调研参观果蔬城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9日,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内黄县政协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县政协秘书长王献平等与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庆美好节日。

  座谈会上,秘书长王献平向老干部通报了县政协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老干部们对县政协的工作给于了高度评价,对政协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一致表示要继续关注和支持政协机关的工作,以不同形式为我县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余热。

  秘书长王献平代表县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感谢老干部一直以来对政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今后要继续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活动提供一切便利条件。希望老干部能一如既往关注我县的经济发展,并对县政协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积极参加各种有益的文体活动,保持身心健康,安享晚年,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座谈会前,还组织老干部实地调研参观了昊城光伏、果蔬城、农业科技博览园等重点项目。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