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节

安阳工学院“我们的节日 重阳节”慰问关怀老同志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5-10-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学校对部分退休老同志进行了慰问,送上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10月20日上午,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北校区负责人和离退休处党政负责人,分别到原安阳财校校长翟华成、原安阳财校副校长李国印同志家中,转达了学校党委对他们的祝福和慰问,送去了慰问品。
    在翟华成家,翟老显得十分高兴和激动。他谈历程,说现在,展望明天,逻辑清楚,语言流畅,不仅关心学校和国家的发展,关心下一代的成长,关心时事政治,而且还要求在场的同志要多学习,多锻炼,多组织老同志参加座谈会。
    当天下午3点,离退休处联合校团委在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二楼多功能活动厅,为老干部们举办了一场庆重阳慰问演出活动,我校98位老干部到场观看了演出。
    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民族舞《花儿》、古筝独奏《渔舟唱晚》、戏曲表演《穆桂英挂帅》、武术表演《太极》、吉他伴奏《南山南》、诗歌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等节目,为老同志们献上了精彩的表演,受到了他们的赞扬和鼓励。
    演出结束后,离退休处相关人员为老干部们送上了慰问品。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