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节

林州市财政局组织离休老同志开展多彩活动迎重阳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5-10-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在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敬老、爱老、孝老的中华传统美德,10月20日,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让离退休老同志欢度九九重阳节。
    游览城乡看变化。老干部先后参观了红旗渠干部学院、红旗渠开发区,体验了林长高速。我市近年来在文化旅游业发展、城乡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成就让老干部赞叹不已。
    纪念馆里忆往昔。在红旗渠纪念馆内,老干部们追忆当年修渠岁月,重温林县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敬老饺子寄深情。在老干部参观同时,局机关十余名女干部自愿为老干部包敬老饺子,为老干部送上节日祝福。
    柏尖山上赏红叶。重阳登高是习俗,重阳节正是柏尖山红叶最红的时节。离休老干部们虽然已都是七八十岁的高龄,但他们不畏年事已高,登高望远,一览美景,纷纷合影留念。
    通过一天的活动,老干部们兴致盎然,意犹未尽,感慨林州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巨大变化,祝愿林州明天更美好。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