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内黄县交警大队“清明”瞻仰祭奠革命先烈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交警大队“清明”瞻仰祭奠革命先烈

内黄县交警大队“清明”瞻仰祭奠革命先烈

  4月3日上午,中华传统节日——清明来临之际,内黄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职工代表10人参加文明六组在县烈士陵园开展的瞻仰祭奠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在庄严的纪念碑前,全体肃立,高奏国歌。组长单位代表致悼文,缅怀先烈事迹。集体默哀三分钟后,在场的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交警大队两名辅警担任礼兵向烈士纪念碑进献花篮,大队文明办杨红卫主任代表大队整理花篮挽带。全体人员绕纪念碑瞻仰一周。最后,大队民警职工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将先烈墓碑擦拭一新,寄托哀思。

  通过活动,大家的心灵得到了进一步净化和升华,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来,为富强文明平安美丽新内黄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