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16.jpg
[流光溢彩景如歌 安阳城市亮化工程综述] [鸡年春节:文化下乡 节目上门] [春节:给世界文化获得感]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内黄县一中举办迎元宵教职工趣味联欢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2-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在元宵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0日下午,内黄一中校园综合运动场上,举办了迎元宵教职工趣味联欢活动,在午后灿烂的阳光下,运动场上欢声笑语、鼓掌声、叫好声不绝于耳。 

校长刘富强在自行车慢骑比赛

盲人敲鼓

  趣味活动现场形式丰富,设置了猜灯谜,自行车慢骑、盲人敲鼓、猜灯谜、踢毽子、袋鼠跳等趣味活动,吸引了学校教职工及家属200余人前来参加。 

掷沙包

  学校文明办秉承“文化惠民、体育健民”的宗旨,以“活动多、样式新、趣味强”为特点,准备了丰盛的文化体育活动,让广大教职工和家属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度过传统佳节。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