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习近平向2016中埃文化年闭幕式致贺信] [习近平出席“共商共筑人类命运共同体”高] [习近平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开幕式]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林州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举办春节联欢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1-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开会现场照片

诗朗诵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和活跃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2017年1月19日,林州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在会议室举办以中国梦为主题的迎新春诗歌朗诵联欢会。林州市120急救指挥中心的全体职工参加了迎新春诗歌朗诵联欢会,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同感受团聚的欢乐和喜悦。

  联欢会在欢快、喜庆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中心主任付国庆做了热情洋溢、激动人心的新年贺词。他首先代表单位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新年的祝福!他说:“回首2016年,我们面对错综复杂的形势和艰巨的工作任务,全体职工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计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年初局下达的工作任务和我单位工作中心,始终坚持救死扶伤、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打造就近、就急、就急救专业能力的快速急救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展望2017年,我们将继续发扬敢为人先、迎难而上的精神,无私奉献,再接再厉,为院前急救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迎新春诗歌朗诵会以中国梦诗词为载体,在职工抑扬顿挫、情感丰富的精彩吟诵下,使职工真切领略到中华诗文之意境和魅力,再次品味中华文化之深远和精髓。

  通过此次迎新春诗歌朗诵联欢会的举办,使林州市120急救指挥中心的职工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认同感。

责任编辑: 陈铭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