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内黄县委组织部开展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4-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清明节期间,内黄县委组织部党员志愿服务队凭吊烈士陵园,以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忍不拔、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学习他们前仆后继、舍生取义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不求索取、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

  4月5日下午,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前往内黄县烈士陵园开展祭奠活动。在庄严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为国献身的革命先烈行鞠躬,祭奠烈士的英灵,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深哀悼。

  通过开展“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各位志愿者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时刻铭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组织工作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蒋淮吉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