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林州公安局组织开展清明扫墓祭烈士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4-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大力弘扬红旗渠畔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国际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4月1日上午,林州市公安局到烈士陵园组织开展了2016年清明节祭奠大会。林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峰,全体党委成员,部分机关科、室、大队、派出所民警、辅警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特巡警队员向烈士碑敬献了花圈;市政府党组成员、我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峰到烈士纪念碑前整理缎带;全体民警向烈士默哀3分钟;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曹海江带领大家重温了入警誓词,寄托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英名垂千古,风范激后人。今天我们告慰和缅怀革命英烈,就是要学习和传承他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社会主义事业无比热爱的崇高品质;就是要大力弘扬他们爱岗敬业、恪尽职守、鞠躬尽瘁、无私奉献的崇高情操。”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赵峰同志对革命先烈寄托深切缅怀,并指出在抗美援朝中牺牲的共产主义战士孙占元、栗振林,在解放战争中牺牲的王玉崇、张伯文,在红旗渠建设中而英勇牺牲的吴祖太、李茂德……。他们都是时代的先锋,民族的脊梁,祖国的功臣,他们用自己的生命换来了今天的和平与繁荣。虽然他们已经离去,但他们的事迹值得我们传唱,他们的精神光照千秋、永垂青史。此时此刻,值得告慰烈士英灵的是:林州市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安阳市公安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支持下,在英烈精神的感召下,牢记使命、忠实履责,圆满地完成了所担负的各项工作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答卷。也充分证明了林州公安是一支英雄辈出,与时俱进,素质过硬,作风顽强,敢打必胜,堪当重任的优秀团队。他要求,全局民警、辅警要以革命英烈为楷模,忠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坚持党的事业第一,国家利益至上,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廉洁从警,甘于奉献,不辱使命,切实担负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一方平安的重任,为建设富美林州、幸福家园做出我们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烈士陵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民警、辅警共同瞻仰了烈士纪念碑,走进烈士纪念馆追忆了先烈的丰功伟绩。

  活动结束后,参加清明节祭奠烈士的民警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活动,使他们接受了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林州公安事业,为维护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 蒋淮吉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