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习近平眼中的新闻舆论工作] [为新时代新变革凝魂聚力——党的十八大以] [党的十八大以来新闻舆论工作开创新局面:]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林州市风管委开展“创文宣传大走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风管委志愿者在凤宝紫园小区

志愿者在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页

向小区居民发放宣传页

入户宣讲创文知识

  为让凤宝紫园小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来,营造共创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8月23日,林州市风管委和文苑社区组织志愿者在凤宝紫园小区开展“创文宣传大走访”活动。

  志愿者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等方式来提高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志愿者还耐心细致地宣传、讲解创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并在宣传文明城市的同时也不忘倾听民声,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宣传大大提高了大家参与建设文明城市的热情和积极性,大家一定会努力成为“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爱,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林州好市民。

  此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文明单位和社区的距离,营造了全民共创的良好宣传氛围。本次“创文宣传大走访活动”共发放两种宣传材料近100余份,许多居民对志愿者的入户宣传给予了肯定,对志愿者的辛勤工作表示感动。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