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安阳文峰区莲花社区:干群齐动手 楼院换新颜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5-04-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4月3日,安阳市文峰区紫薇大道街道办事处莲花社区居委会干部、职工与70余名“创卫”志愿者一起,开展居民楼院卫生死角大清扫活动,受到居民好评。

  当天14时许,莲花社区居委会干部、职工与热心人士拉着车子,拿着扫把、铁锹来到位于东工路的市建公司家属院开展大清扫活动。原来,该院没有门卫,搬迁户较多,人员进出无人管理,楼道角落乱占、乱摆现象严重,楼院墙边终年堆放着垃圾,住户怨声载道,苦不堪言,是有名的脏、乱、差小区。近年,社区居委会干部加强对卫生死角的管理,“创卫”复审迎检工作开展以来,莲花社区居委会干部通过张贴标语、开座谈会等方式多渠道宣传这一工作的重要性,激发居民的热情,让大家积极投身“创卫”复审迎检工作中。

  在热火朝天的大清扫活动中,莲花社区市建公司家属院住户牛大保和常志海积极配合,干劲冲天,一直劳动到天黑才结束。这次大清扫活动,他们共清理出杂物20多车,楼院面貌焕然一新。不少住户高兴地说:“干部群众齐动手,脏乱楼院换新颜。社区‘创卫’动真格,干干净净好喜欢。”(方凤保)

责任编辑: 肖 煌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