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安阳市龙安区工商分局积极开展法律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发布于:(2014-08-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者在现场耐心的解答百姓提出的问题

  7月31日,龙安工商分局组织志愿者来到龙安区龙泉镇白龙庙社区开展法律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该局在白龙庙社区村民委会员门口设立了咨询台,深入广泛宣传新《消法》、《食品安全法》、打击传销和注册登记制度改革等法律法规。志愿者们在现场热情、耐心、细致的解答百姓的疑难困惑问题,并通过发放普法资料,引导村民学会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提高村民对相关法律知识的了解认知水平。此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村民的学法懂法守法意识,进一步拉进了工商执法部门与村民的距离,进一步促进了和谐社会的构建,进一步推进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扎实开展。

责任编辑: 杨静霞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