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安阳市文峰区检察院联系社区困难户 结对帮扶暖人心
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发布于:(2014-08-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图为张主任在困难户李海峰家中慰问

  

图为我院干警为帮扶困难户送去慰问品

  近日,我院按照市文明办结对帮扶——“联系一个社区”的精神,积极践行群众路线,在院党组的统一领导安排下,由政治处主任张彬生带领政治处干警深入文峰区昌泰社区走访慰问苦难户家庭。

  在昌泰社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我院干警来到李双臣、李海峰、戚忠亮三户苦难户家中,了解到李双臣因几年前患上尿毒症,不能干重体力活,待业在家。李海峰、戚忠亮均有残疾,待业多年,生活拮据。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每到一户,张彬生主任都与他们进行座谈交流,致以他们全家亲切的问候,送上慰问品,又了解了他们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及时与社区或单位联系,给予帮助,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以积极的态度度过当前遇到的困难,多与组织沟通联系,早日走出困境。

责任编辑: 杨静霞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