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致敬身边榜样 传承道德力量] [【40人对话40年】郑向东:家住南岸 风起]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林州市气象局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气象局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林州市气象局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林州市气象局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掀起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热潮,在辖区内营造浓厚的创建宣传氛围,8月30日,林州市气象局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所包辖区沙岗区31号-34号老楼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你我共同参与”宣传倡议活动,动员号召居民群众讲文明,树新风,争做文明市民,积极参与创城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深入居民家中面对面宣传。通过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文明市民十问十答》等宣传材料,向群众告知创城应知应会知识,解读文明手册创建知识,引导辖区居民群众朋友们积极投入文明创建。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提升了辖区居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让辖区居民广泛参与到创文活动中来,营造全民动员,齐心协力,共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