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庆祝国际志愿者日 表彰“五个最美”志愿服务.jpg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7部门印发《关于公] [习近平:筑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文艺高] [刘奇葆: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林州四小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0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公益广告

公益广告

公益广告

  为响应中央文明委关于“践行价值观,实现中国梦”的号召,林州市市直第四小学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中国梦”“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的宣传。

  11月28日,学校在邻街道路两旁充分利用黑板报、宣传栏等载体进行文化宣传,设置了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画及标语,使文明礼仪知识广泛普及。

  宣传画图文并茂,贴近生活,群众喜闻乐见,充分发挥了公益广告在社会教育、文化传播、舆论导向等方面的功能,弘扬正风正气,激发奋进力量!

  此次公益广告宣传活动进一步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对大力传播文明风尚,弘扬精神文明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全面提高了全校师生及社会群众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