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林州举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7-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观摩人员

评委席

  为进一步普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本知识,推动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7月20日上午,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主办,市人民医院承办的“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共建幸福家园”知识竞赛(复赛)在红旗渠演播厅举行。初赛晋级的23支代表队按抽签分成三组参加了复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东,副部长李魁生,文明办主任李军政观看了比赛。

  复赛分为“志在必得”个人必答题和“抢滩登陆”知识抢答题两个环节。经过比拼,公路管理局、第一实验小学、市司法局、市人民医院、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市第二实验小学、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姚村镇政府、市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举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共建幸福家园”知识竞赛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提升市民文明素质的重要举措,提高了广大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进一步推动了文明城市的创建进程。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