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林州直四组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竞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7-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评委组与观摩人员

计生站代表队

工商质监局代表队

裁判组同意选手答案

  为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增长创文知识,营造讲文明、知礼仪、遵纪守法的浓厚舆论氛围。7月11日由林州市市直文明单位第四组成员单位林州市工商质监局、审计局、九中、二幼、计生服务站、教体局、一中、九小等在九中隆重举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共建幸福家园"知识竞赛。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宣教组组长、发改委副主任郭会生亲临活动现场,评委会由审计局郝海周、教体局郭强、九中韩秀婷组成,来自各单位相关领导、参赛选手、观摩成员等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采取积分制,共个人必答题、小组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分题五个环节,由于比赛到最后双组选手成绩一样,无法分出名词,故加分项目,本次比赛充分体现“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活动现场巧妙地将文明创建知识、日常礼仪、道德规范等方面融入其中,把现场活动氛围推向了一个个高潮。各单位代表队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之后,最终二幼和计生站竞级成功,代表文明单位第四组参加复赛。

  此次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使现场广大干部群众更加深入地学习、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知晓率,激发大家参与创建工作的热情,坚定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目标和信心。愿大家齐心协力以实际行动为林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