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安阳市领导真抓实干 检查“创卫”复审工作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5-03-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3月26日下午,安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伟,副市长唐献泰带领部分县区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市“创卫”复审工作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王新伟一行沿着文峰大道、中华路、文昌大道、德隆街等城市主次干道,深入中央商务区工地、文昌大道东头、商都路综合菜市场、安林高速公路西出口、安钢生活区等仔细查看环境卫生和城市管理状况。
    每到一处,王新伟都详细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在中央商务区工地,针对垃圾成山、管理不到位的现状,王新伟责令相关部门立即制止在此倾倒垃圾的行为,并按照要求限时整改到位。王新伟说,目前,安阳市“创卫”复审工作在马路市场、占道经营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垃圾乱倒、车辆乱放等问题依然严重。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真抓实干做好“创卫”复审各项工作;一把手要带头上阵,尽心尽力研究对策;要加强宣传,发动群众,让文明、卫生的社会新风深入人心、见诸行动;要严格按照管理制度实施问责,下大力气整治全市环境卫生和城市管理,以良好的市容市貌迎接“创卫”复审,向安阳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来源:安阳市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