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河南省文明办检查组到安阳市北关区验收
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发布于:(2014-12-1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河南省文明办检查组对安阳市北关区展开验收工作

    12月15日,省文明办杨卫东处长、平顶山文明办信卫东主任到北关区,分别对全国文明村镇、全国优秀志愿服务站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市文明办翟政副主任、肖煌科长一同检查,北关区文明办副主任郭玉峰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北关区宋家庙村、碧水社区,查看了便民服务窗口、公民道德讲堂、志愿者队伍建设,通过实地考察、听取工作汇报、翻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对受检单位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检查验收。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领导对创建活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提问。在听取宋家庙村、碧水社区负责人的汇报后,检查组领导对北关区全国文明村镇、志愿服务站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单位创建总体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在工作中做到了领导重视、制度完善、措施得力、特色突出。同时希望不断巩固深化文明创建成果,进一步深化认识、继续强化服务质量,不断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担负起社会责任,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在全社会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立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 
    北关区文明办副主任郭玉峰表示,北关区将以此检查为契机,继续加大创建文明单位、文明村镇及志愿服务站建设的工作力度,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全力以赴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 潘晓悦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