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安阳县蒋村镇:“小细节”彰显“大形象”
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发布于:(2014-09-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今年以来,该镇结合正在开展的第二批党的教育实践活动,从大处着眼,从小事入手,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加强机关工作作风。

  小窗口展现大形象

  该镇为了更好地发挥窗口部门贴近基层、服务群众的作用,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率。该镇抽调党政办、司法、城建、计生、民政、财政等站所工作人员集中到“一站式”便民服务大厅进行集中办公,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上班期间统一着装、统一佩戴工作证,着力提升服务群众的整体形象,实现了小窗口展现大形象。

  小言行展现大品行

  该镇从内部树形象抓起,以小育大,从小事抓起,培养工作人员大品行。要求各部门使用文明用语,一句“您好!”蒋村!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受到群众广泛好评。该镇教育干部把“公家”当“自家”,勤俭持“家”,厉行节约,形成了“节约一度电、节约一张纸、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分钟电话”的良好风尚,以小见大,以小育大,培养机关干部与人为善,厉行节约,勤俭节约的优良品德。

  小卡片转变大作风

  在该镇便民服务窗口,每个办公桌上都有便民服务联系卡,一面是工作人员的、姓名、职务和监督电话等,以便接受群众监督,益于群众办事。另一面是服务承诺,更有助于领导干部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蒋村镇党政办 程方圆)

责任编辑: 杨静霞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