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安阳县洪河屯乡文明广场舞
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发布于:(2014-09-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农忙之后,洪河屯广场每天傍晚都聚集着一支广场舞队伍,农忙过后的广场舞大妈们在音乐声中翩翩起舞,享受快乐的休闲时光。

  该广场地处中心地带,周围聚集了大量住户。为了宣扬“文明广场舞,健康不扰民”的理念,该乡工作人员把印有遵德守礼行为规范、邻里关爱等内容的涉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给跳广场舞的大妈们,并向她们介绍洪和屯正在开展的文明活动情况,引导大家遵从良好的道德规范,做一名文明人。

  为了不影响学生和周围的住家休息,大家把活动时间定在每天晚上7点至8点,跳舞时尽量降低广播的音量,避免影响周边居民休息。每天跳舞结束,都会把饮料瓶等扔进垃圾柜,清扫干净活动场地后才会离开。“我们愿意做文明宣传员,为美丽乡村尽自己的一份力。”

  舞蹈队除了严格律己、遵守文明,还积极向广场舞爱好者宣传文明广场舞的倡议,并正在积极编排传递正能量的舞蹈作品,希望到时把文明新风传递给更多的人,争做村民心中的文明舞者。

责任编辑: 杨静霞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