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开通预约办理 提供高效服务
来源:安阳网    发布于:(2020-03-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自3月2日林州市民中心有序恢复窗口业务办理服务后,该市行政服务中心一手抓疫情防控安全,一手抓便民服务提升,保证办事群众安全健康的同时,为企业和群众顺利复工复产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3月12日,记者前往林州市行政服务中心采访。市民李晓勇告诉记者:“我是通过网上预约到这里办理业务,到这里也不用排队了,进入行政大厅后测体温、消毒,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也非常好。”

  网上预约办理是今年市民中心提供的便民服务之一。为充分保障公众健康、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病毒传染风险,市民中心暂时实行电话预约办理和网上预约办理制度,调控业务办理数量,按顺序排号分批分时段进行办理。在中心入口处,机关及窗口志愿者轮班在大厅入口处对预约成功的办事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实名登记等,确保所有进出人员能够正确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严防因人员密集可能引发的交叉感染。在市民中心记者看到,所有市民都佩戴口罩,现场井然有序,主动配合志愿者测量体温、信息登记,登记后到业务办理窗口等候办理。

  为了进一步方便企业、市民办理业务,减少办事群众外出次数,林州市行政服务中心许多业务部门都推出了电子办公,企业、市民可以足不出户办理业务,同时,也对需要特事特办的办事群众提供特殊办理通道。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