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弘扬雷锋精神 汇聚战“疫”力量 安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于:(2020-03-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今年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当前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发挥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重要作用,持续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实现“双胜利”,安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安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邀请退役军人义务消杀队来到易商谷孵化基地,用自己组装的消杀工具车为基地全方位无偿进行消毒灭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志愿者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协助易商谷门卫对外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他们还制作了防疫知识宣传版面。该中心主任田丽娜为基地内务工人员讲解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帮助务工人员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当天,志愿者还为基地员工进行义务理发,消除了个人仪表不整的烦恼。

  

  疫情发生以来,安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面加强内部管控,周密细致、妥善处理疫情防控出现的各类问题,带领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始终发扬雷锋精神,主动作为,积极组织捐赠,协助村、社区开展服务,利用网络平台发布退役军人就业招聘指南,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