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精准扶贫再入户,节前慰问暖人心-内黄移动公司开展双节扶贫慰问
来源:    发布于:(2020-01-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巩固扶贫成果,推进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帮到深处,扶到心中,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1月15日上午,内黄移动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艳霞带领帮扶人员进村入户,对贫困户进行关怀慰问。

  首先,张艳霞一行来到村委会,就分公司扶贫工作情况与主管扶贫工作的宋村乡副乡长做了详细的沟通交流,宋村乡政府对我公司的扶贫帮扶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随后,张艳霞同志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收入、生活改善情况,询问他们在医疗、就业、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并送上了鸡蛋、大米等慰问品。鼓励老人要注意身体,好好生活,悉心培育下一代,困难只是暂时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

  内黄移动公司将在脱贫攻坚关键时期,再接再厉,坚决执行党的精准扶贫方针政策,按照省、市、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一鼓作气,精准施策,将具体工作做好做细,确保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