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企业有温度 员工有干劲 内黄移动公司组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9-12-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临近年终岁末,天气愈加寒冷,为传达公司关爱,让一线员工感受到公司的关怀与温暖,近日,内黄移动公司开展了“寒冬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工会为一线员工送上了温暖的手套、暖身贴、防雾霾口罩等物品,嘱咐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保暖,注意冬季生活和工作安全。物品虽小但作用很大,在寒冷的冬天,一双手套、一个口罩都会让大家感到温暖。

  此次“寒冬送温暖”活动切实把公司的关爱送到了基层员工的心中,该公司工会从细微之处贴心关爱员工,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工作热情与企业归属感,激发了大家奋发工作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公司的关爱,将立足本岗,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