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汤阴交警:整治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9-12-1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程,打造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安阳市汤阴县公安交通管理大队在全县开展了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强力整治城区交通乱象,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近日来,汤阴交警大队将警力最大限度摆放到路面,加强巡逻管控,对行人和非动车闯红灯、走机动车道,机动车无证驾驶、酒后驾驶、随意调头、随意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严厉查处。动员全县各单位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早高峰时段与交警一道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维护交通秩序,纠正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走快车道、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引导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摒弃交通陋习,为创造文明和谐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做出表率。利用“汤阴交警”双微平台和县电视台《一路平安》栏目,对非机动车、行人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闯红灯、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曝光。通过一段时间的集中曝光后,城区道路上非机动车走快车道、闯红灯等现象较以往明显减少,城市文明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