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安阳殷墟管理处:开展普通话培训 提升窗口服务质量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9-12-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12月12日,为提高景区服务质量,提高窗口服务行业人员的普通话水平和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游客,提高游客的满意度,安阳殷墟管理处组织售检票人员进行普通话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窗口人员如何讲好普通话,提升服务标准”这一目标,由该处市场科巧利担任主讲,在结合景区工作实际的基础上,深入浅出地就如何说好普通话及掌握普通话的发音技巧等进行了培训,并现场对受训人员的语音、语调进行了训练,通过现场互动,纠正了培训人员的错误发音,有效提高了窗口人员学习普通话的积极性。 

  通过此次普通话培训,培训人员充分认识到讲好普通话是每一名窗口工作人员的必备职业素养,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日常工作、生活中积极推广使用普通话,进一步提高普通话能力和服务水平,树立服务窗口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