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茶店镇中心学校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茶店镇中心学校召开2018年下半年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

茶店镇中心学校召开2018年下半年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

茶店镇中心学校召开2018年下半年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

  2018年8月29日,是教师报到的第一天,茶店镇中心学校召开了下半年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会议由王建军校长主持,刘拴军校长做了重要讲话,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拴军校长总结了学校上半年文明创建工作,肯定了上年度取得的成绩,上半年年茶店镇中心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各级文明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中心工作,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有效,亮点不断,二月份教师志愿者参加了林州市春节文艺展演,五月份组织教师志愿者开展了“道德讲堂进农村”活动,到全镇十个村举行了“永不褪色的红旗渠”道德讲堂,既弘扬了红旗渠精神,又深切缅怀了刚刚去世的红旗渠总设计师杨贵老书记,让群众受到了精神洗礼,获得了林州市文明办的高度赞扬,在全市成为了榜样。还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评比活动。成绩骄人。

  刘校长又对2018年下半年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1、珍惜荣誉。文明单位不仅仅是个荣誉称号,更是学校教风学风、精神风貌等多方面的综合体现,不但可以丰富师生的精神世界,也可以提升教职工的整体素质。全校要充分认识到创建文明单位的重要性,要当成一项重要工作长期来抓。2、注重落实。要根据各级文明办的工作安排部署,结合实际制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重点,采取有效措施,还要注重落实。下半年我们要紧紧围绕市文明办的工作部署,开展各项活动,比如,近期学校要进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竞赛活动,加大志愿活动力度,为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