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工信委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专题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工信委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专题会

内黄县工信委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专题会

内黄县工信委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专题会

  为进一步加强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巩固和扩大文明建设成果,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8月21日下午,内黄县工信委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下半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专题会,会议由樊宏江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陈卫芳同志首先通报了2018年测评体系内容要求和内黄县文明办有关会议要求,指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关系到机关整体形象,要切实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创建活动中来。

  随后,会议公布和充实调整了机关文明创建办公室人员力量,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按照2018年测评体系和市级文明单位验收标准整理相关纸质档案和开展常态化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最后,张艳伟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一是回顾2018年上半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开展的各项创建活动,肯定了工信委联合文明八组在内黄县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在社会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全体员工的文明素质明显提高。二是明确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正视问题,寻找根源,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改正。三是指出下步工作方向,将以省级文明单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四是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行动起来,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自身建设,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上级部门验收,争取早日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