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巩固和推进全局精神文明创建成果,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8月21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路玉军主持,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科技信息所及知识产权局中层以上干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洪通报了2018年以来全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新下发的省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分析了省级文明单位复审工作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组书记、局长路玉军就该局精神文明单位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凝心聚气,坚定文明单位创建信心;二是要突出重点,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要强化落实,加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力度和实效。最后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重点,以文明促业务,以文明推发展,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科技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