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林州市住建局开展创文有奖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奖知识竞赛社区专场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向参与者发放纪念品

活动现场大家踊跃竞答

活动现场

  为深化社区群众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普及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营造全城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8月22日上午,林州市住建局在人武部社区组织居民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奖知识竞赛”,通过有奖竞答形式,进一步掀起全民创建热潮。

  竞答试题内容涉及文明创建知识、日常礼仪、道德规范、市民公约等方面,居民答对者将得到精美纪念品一份,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的开展既宣传了文明创建知识、推广了基本礼仪规范,又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在场居民群众纷纷表示:“对于开展这种形式的创建活动我们非常高兴、乐于接受,我们也会向邻里和家里人宣传,也希望你们能多到群众中来开展活动”。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