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审计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审计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为了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升创建整体水平,近日,内黄县审计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会议集中学习了《2018年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和《关于进一步规范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目标要求,细化了文明创建责任清单,严细责任分工,强化监督检查,真正把责任目标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创建意识、创建热情和责任感。二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推动创建工作整体全方位推进。三要文明创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抓,努力实现文明创建、审计业务两不误、双推进双提升。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