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气象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气象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内黄县气象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近日,内黄县气象局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会上王振姣局长总结了2017年文明创建工作,并就2018年进行安排部署,确定每项工作落实到人,确保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会议要求,各股室要进一步强化创建意识,认真对照各项文明创建工作的考评标准,分析目前创建工作情况,查找差距不足,及时落实整改,切实把总评作为推动气象系统作风纪律建设的良机,作为展现气象部门精神风貌的平台。

  会议最后,王局长宣读调整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文件。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