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让文明在工信扎根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营造浓厚的文明单位建设氛围

新推出的三季度“善行义举榜”

食堂公益广告

宣传栏已成为市工信委一道亮丽的文化风景线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承载着一个城市文明创建的精神追求和价值标准,具有强健的生命力、凝聚力、感召力,也是文明城市创建“最持久最深沉的力量”。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浓厚的文明单位建设氛围,近日来,市工信委坚持突出思想性、群众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紧扣"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按照“规范、美观、整洁”作为公益广告宣传重点要求,在市工信委院内、办公楼以及食堂展示廉政建设类、诚信建设类、社会功德类、节约环保类、精神文明类等板块。旨在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激发奋进力量,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彰显了社会道德,传播着城市文明,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宣传栏已成为市工信委一道亮丽的文化风景线。

  市工信委成立文明办以来,积极推进和落实省、市文明办各项工作要求,让善行义举上榜,为凡人善举立传,新推出的三季度“善行义举榜”,为全面提升工信干部职工整体素质和道德建设树立了典范,进一步助推了“文明”建设。

  市工信委更新安装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栏,覆盖了整个工信委,使广大职工在潜移默化中接受道德的熏陶与心灵的洗礼,提醒大家要时刻保持一颗文明之心、仁爱之心、爱国之心……,让中华传统美德、文明新风传承开来,让传统道德文化精髓继续传扬,真正起到了弘扬新风正气、激发奋进力量的作用,让文明在工信委的土壤中扎根成长。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